理熙

白鳥澤真愛粉。北信介教教徒。德川親媽粉。
牆頭眾多,雜食動物。

© 理熙

Powered by LOFTER

新網王角色公式書TENIPURI PARTY部分翻譯

新網王角色公式書TENIPURI PARTY翻譯

徳川カズヤ/平等院鳳凰/越前リョーガ

平德、雅德腐向發言有,不喜請跳過個人感想part

------------------------------------------------------

★徳川カズヤ (德川一矢)(德川和也)


「由衷的感謝你們的投票,雖然我確實有你們會投票給我的預感……不想回家嗎?……那麼你可以盡情待在我身旁」


☑個人資料

身高:189

體重:71

生日:7/27(獅子座)

血型:AB

家庭成員:祖父、祖母、父親、母親、姐姐

父親的職業:外交官

興趣:滑雪、游艇、觀察海豚

喜歡的話:見義不為,懦弱者也

喜歡的顏色:群青色(涵義是越過海洋,最高級的藍色)

喜歡的食物:納豆、蛋白質、番茄、雞胸肉

喜歡的書:論語

喜歡的類型:還沒想過

不擅長的事情:碳酸飲料、碳酸口味的冰淇淋

委員會:學生會長

擅長科目:物理、地理

不擅長科目:美術

網球以外的特技:早起、手指倒立

喜歡的紀念日:第一次拿到優勝獎盃的日子

想去旅行的地方:瑪麗安德爾灣

送重要的人什麼東西:和對方商量後再決定送什麼


☑某天的集訓營生活(休息日)

05:00 – 起床、伸展運動、跑步

06:00 – 洗衣服、不吵醒入江的打掃房間

07:30 – 早餐(和食套餐:納豆和烤魚)

08:30 – 自主訓練:肌肉訓練

12:00 – 午餐(入江烤的麵包,數量非常多)

13:00 – 自主訓練:耐力訓練

14:30 – 休息(給睡著的越前蓋上毛巾)

16:00 – 洗澡(照顧泡的暈眩的乾)

18:00 – 晚餐(番茄沙拉配烤雞胸肉)

20:30 – 去按摩

21:00 – 閱讀有關遊艇的雜誌來放鬆

22:30 – 為明天做準備,入睡


☑種島:「明明是休息的日子結果也一直訓練了呢☆不過,這種克己堅忍的地方也是德川的優點就是了。」


Q:有想對平等院說的話嗎?

A:接下來我會以仁義打倒這世界給你看

Q:手上拿著蛋白質粉要去哪裏呢?

A:想要加到幸村君的料理…嗯,為什麼要阻止我呢?


個人感想:

先不說德川這個姓氏,從個人經歷來看,德川從五歲開始待在海外著名的網球俱樂部裡訓練,高中回來日本被平等院打敗後才待在U17,所以至少他在幼稚園到國中這段時間都待在海外。


許斐並沒有在劇中詳細說海外是哪,但以他的個性我原本猜測是歐洲國家,Q&A時許斐透漏本來想寫德川在海外的經歷提到地點是巴黎(以物價高為名的城市),因此可以知道這段時間的生活花費和訓練費用一定不便宜.......

再來是興趣,滑雪&游艇,說實在無論哪個都不是庶民玩得起的興趣 XDDD

私人遊艇除了買船時的造價,加上停泊費、保險費、油費、碼頭費等雜支,每年光保養費就很可觀,完全是有錢人專屬的興趣。


所以我原本很好奇德川家長的職業和背景,原本猜測大概是和跡部家長一樣某公司董事之類的,沒想到答案是外交官,這是一個超乎我預期但又覺得異常合理的設定。(是說網王好像是第一次在家長設定出現政府官員)

查了一下日本外交官依派駐國家不同薪水(補貼)也不一樣,最高年薪大約是3000萬日圓 ,認真的想這樣的薪水雖然很高      但好像還不夠德川玩遊艇   果然家裡還有礦吧 (德川家的產業什麼)

不過這個設定下的德川可以說是千金大      小姐   少爺了

 

再來說到德川說從沒有想過喜歡的類型,個人猜測對德川來說現在心中唯一的想法就是超越平等院和用義理征服世界。


換句話說只要鳳叔網球技術被德川超越,      平德這CP就BE了  

所以為了讓德川的目標只放在鳳叔一個人身上,鳳叔得努力當永遠的TOP才行 (加油)

然後個人很想吐槽的一點是德川在感謝粉絲投票講的話好不像他平常的風格,什麼「盡情待在我身邊」,這不像是一個被問喜歡的類型時回答「好麻煩的問題想回去了」的人會講的話吧www


但另一方面想,也許他的「待在我身邊」就是認真的發自內心這樣想,不是為了說好聽話,而是因為感謝大家的應援,所以希望大家的心願能達成,這樣一想德川真的是天使了嗚嗚嗚(濾鏡很厚實)


是說看了德川的一天可以發現雖然外表很高冷,但一直默默照顧大家。之前在23.5也有提到會幫大家洗衣服、摺衣服什麼,可惡我好想娶他!!(不要說出自己的妄想)


------------------------------------------------------------


★平等院鳳凰

「都是順從本心投票罷了,但我還是會對這些不知好歹投票給我的傢伙表示謝意,其他都毀滅吧……」


☑個人資料

身高:189

體重:74

生日:7/4(巨蟹座)

血型:A

家庭成員:曾祖母、祖母、父親、母親、妹妹

興趣:寫經書

喜歡的話:萬物盡會消亡,所以更要毫無保留的奉獻自己

喜歡的顏色:金色

喜歡的食物:綠茶

喜歡的類型:擁有大義的人

不擅長的事情:沒有

擅長科目:哲學

喜歡的紀念日:日本代表隊獲勝的那一天

送重要的人什麼東西:讓他討厭的一切消失

追加數據:和德川很有緣份、為了打網球到世界各地流浪過


☑阿瑪迪斯(瑞士代表隊):「有傳言說,平等院在流浪世界的時候,運用他的網球在很多發展中國家挖了井給當地居民使用,當地的小孩應該都很感激他!」


Q:你覺得綠茶的味道怎麼樣?

A:還行,是鬼泡的,那傢伙果然還是太天真了.....

 

Q:站在你旁邊的是誰?

A:那是我妹妹,她說她想過來,我就讓她來了。你有什麼意見嗎?你要我介紹認識一下?去死吧!!!

 

個人感想:

看到追加數據不小心笑了出來,對德川來說這絕對不是緣份,是死纏爛打黏上來的孽緣啊

喜歡的類型是「擁有大義的人」,夠了不要給我在公式書對德川告白,給我當面說!!!!


是說雖然平等院的興趣是寫經書, 但我覺得他還是很暴躁。 之前德川跟龍馬打球一時吃醋用光球打龍馬,沒想到德川出來擋球,一氣之下又打第二球結果被龍牙打回去幼稚的傢伙是誰啊


前面講了很多平等院的壞話後還是來認真說說我對平德這CP的看法。

說實在一開始平等院對德川的態度和方法是我不能接受的,但越到後面故事我慢慢可以理解平等院的想法(先不論方法對錯)。


平等院和德川的網球流派都是阿修羅神道,而這流派簡單來說就是「必須經歷多次嚴重的敗北後將那些不甘與執着融入精神中並通過地獄般的鍛鍊才能達到的階段」,而阿修羅神道高級階段是「(必須死過【網球生涯】一次,但見識地獄後還能抱着就算是死也要贏的決心才能達到的境界)後的球員才能夠領悟出屬於自己的異次元領域球技。」


因此平等院對德川那些言語上的折磨其實是他看好德川才能的一種表現,表面雖然一直說德川的想法太過天真,但從他的個人資料可以看出他內心其實是欣賞這類人的。過去的平等院其實就是這類人,只是他經歷過現實的洗禮後變的不相信他原本懷抱的理念是正確的,而此時卻出現一個跟他當初抱著的理念相同,甚至被現實打擊後還是能堅定地說「我要用仁義征服世界」的人,我想被吸引也是情理之中。


而且其實平等院吧,就是個不太會說話的人啊(笑) 

就算要關心人也只會拐彎抹角,比方打傷德川後在電梯遇到鬼的時候問德川的傷勢情況,或是一邊說「這不是誇獎」一邊把No.4的徽章給德川。(要知道遠野的No.8徽章他是讓鬼順便轉交的,但他卻是選擇親自給徽章給德川,可以感覺出差別吧)


後來世界盃可以看到兩個人比較能和睦相處, 對平等院來說講出隨便你這種話可以算得上是一種寵溺了 (標準很低)


德川:我要在下次的比賽中出賽

平等院:隨便你


德川:我知道你沒有幫我的義務…但是,我想要變得更強大

平等院:好吧…你知道阿修羅神道的終點是什麼嗎


但該怎麼說呢,這兩人一個是「絕對不會講直球」,一個是「不直球絕對聽不懂」, 老實說要成還蠻難的啊…


然後想搭訕平等院妹妹的人是勇者,會死的(無誇飾)


 -----------------------------------------------------


越前リョーガ(越前龍牙)(越前龍雅)


「收到你的心意啦,跟我一起走如阿?開玩笑的,哈哈哈。別拘泥於那些俗事阿,總之謝謝了……」


☑個人資料

身高:180

體重:67

生日:12/23(摩羯座)

血型: O

家庭成員:父親、母親

興趣:午睡、尋找美味的橘子

喜歡的話:網球不需要言語(南次郎的名言)

喜歡的顏色:橘色

喜歡的食物:義大利煙燻火腿串橘子

喜歡的書:天文攝影集

喜歡的類型: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的人

想要的東西:你猜~

不擅長的事情:下雨、紅豆餡、時刻表

委員會:無

擅長科目:語言類

不擅長科目:講座

網球以外的特技:霹靂舞、待人處事

喜歡的紀念日:聖誕節的前後一天

想去旅行的地方:我已經走遍世界各地啦…狂歡節如何

送重要的人什麼東西:超出對方期待的東西


☑某天的集訓營生活(休息日)

10:00 – 起床,淋浴

11:00 – 和龍馬進行輕鬆的擊球練習

12:30 – 在咖啡廳吃午飯(熱狗和柳橙汁)

13:30 – 在吊床上睡午覺

15:00 – 在訓練營散步(調戲德川和龍馬)

16:00 – 從屋頂觀看國中生們的練習

17:30 – 打電話給某人

18:00 – 晚餐(參加杜克和河村的手捲壽司派對)

19:00 – 觀看抄經書的平等院

19:30 – ???

23:00 – 回家,在酒吧和教練們愉快聊天

01: 30 – 偷拍龍馬睡著的臉,然後上床睡覺


☑龍馬:「原來你跑去午睡了,本來想跟你多打幾場網球的,結果不知不覺人就不見了」


Q:有從芥川君學到什麼東西嗎?

A:他告訴我一個適合小睡片刻的地方,要我告訴你在哪裡嗎?


Q: 和美國代表隊的選手聊什麼呢?

A:他們都是個性不錯的人,拉爾夫說「橘子雖然不錯,但也要多吃肉和蔬菜阿」簡直像我媽一樣呢


個人感想:

龍雅的經歷從之前的動畫來看,大概是大約7歲時被南次郎帶回美國,教他網球和龍馬一起學習,一段時間後南次郎撫養權被剝奪後,開始到世界各地流浪,並靠打網球賺取生活經費。


以這段經歷來看,會喜歡「能站在別人立場思考的人」完全能理解。

雖然表面上是過於隨意的人,但其實觀察非常細膩,畢竟他從小必須看別人的臉色長大,因此待人處事也是那時候訓練起來的吧,從這方面來看龍雅跟德川蠻適合的,因為德川很會照顧人w


另外龍雅在集訓營的娛樂是調戲德川我其實不太意外,德川這種較真的個性龍雅應該覺得很有趣。而且從網王RB的劇情來看,他們在一起的時間比我原本想的多很多~


有一段是國中生們遇到一起散步的龍雅跟德川↓

國中生們:學長們剛剛在練習網球嗎

龍雅:對啊,剛剛亂晃的時候被德川抓住了

德川:我是看你一個人拿球拍站在網球場才出聲打招呼的


或是德川打網球時候龍雅主動來搭訕↓

龍雅:呦,很努力練習嘛

德川:我想在訓練營的人沒有不努力的

龍雅:真嚴格呢…對了我聽說你看到UFO了?

德川:有傳言嗎?總之就是在我拍下練習網球的影片時候,不小心拍到這些東西

龍雅:練習影片嗎?比起UFO我對這個更感興趣呢~


好我知道你感興趣的是德川了(蓋章)


從劇情可以看出龍雅其實蠻喜歡和德川待在一起的,而且主動的也不是只有龍雅而已。以德川的個性來看會主動打招呼或是叫醒睡午覺的龍雅就算了,邀請一起練習打網球代表有一定的認可度吧(遠望)

總之像是這種兩人待在一起的小劇情出乎意料蠻多的


趁機推薦一下個人網王RB喜歡的劇情

網王RB前期經典的平德雅德修羅場就不用多說了↓

平等院假裝巧遇德川卻被龍雅      白目   打擾,現在回想龍雅絕對是故意的,從平等院那聲嘖我聽出他想殺人的衝動www(雖然我看到劇情覺得平等院說「原來是你」真的很虛假,以德川的身高這麼好認,有必要裝作不知道是誰特別走近才說原來是你嗎XDDD

 

當然還有最經典的洞窟任務,故事大概是德川想到可以跟其他組合作,龍雅就會神出鬼沒出現說「真是個好主意」

任務完成後德川問:「為什麼我每次發現新的線索就會看到你......」

龍雅:「我差點忘了,收下吧(遞橘子)那很好吃,所以送你喔,再見啦」←完全逃避問題

可以看出龍雅一直默默觀察,才能在每次發現新線索的時候就出現(怎麼有種STK感)


總之某種程度來說,可以看成是官方哥嫂組認證吧←吃了我的橘子就是我家的人了

畢竟官方龍雅送過橘子的對象,除了龍馬外只有德川 wwww

話說如果平等院在旁邊,他應該會立刻把橘子打掉吧 (就像德川跟龍馬練習完遞水壺,平等院立刻用網球攻擊一樣


不知道為何打這段時腦海一直浮現出スピッツ的空も飛べるはず 這段歌詞


君と出会った奇跡が (與你相遇的奇蹟)

この胸にあふれてる (洋溢湧動在我的心中)

きっと今は自由に空も飛べるはず (如今我一定能夠自由地飛向天空)



评论(4)
热度(222)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2-01-17